重庆站
[更换]
二维码
穆卫锋

11

鲜花排名

1103

鲜花数量

穆卫锋

简介

课程

视频

授课见证

联系方式

基本信息
年龄
40 ~ 50 岁
所在地
广东,深圳
定位
管理学副教授 国家科技咨询师 人力管理战略专家
邀请费用
¥18000/天 (参考价格)
主讲课程
科技成果转化,目标管理,领导力,管理技能,战略管理,沟通技巧,职业规划,组织行为,管理心理,企业文化,品牌营销,绩效管理,管理能力测评,薪酬管理,战略资源规划,数字转型创新管理,干部选拔,公文写作。
资历背景
穆卫锋  管理学副教授,PKU法学/**商学院管理双本科,浙大管理学研究生,浙大电子通信硕士,现任浙江大学深圳研究院产学研负责人,深圳虚拟大学科技成果转移促进会副会长,广东省科技专家,深圳市科技专家,政府事务战略顾问,著名上市企业管理顾问,全国创赛评审特聘专家,国家高级科技咨询师,工信部数字安全深圳中心专家。 华南理工大,华南师范大学,广东外语外贸大学,中央财经大学,北京交通大学等12所大学特聘讲座教授。
工作经历:20年1000+班次课程教学经验,10年企业营销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经验,31家企业战略咨询案例,12年政府战略评价储备,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合同年均100项,到校经费1.5亿/年。
研究方向:科学技术成果转化,产学研实战分析,科技服务战略与评估,现代服务企业管理,电子信息应用工程,数字经济工程,自动化工程应用。
教学风格:本人有多年的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,在大型企业的营销部门、人力资源部门有多年的管理实战经验,是把学术派和实战派的风格结合的最好的老师;在深圳有相当的知名度,能很好组织课堂教学,重视综合能力的培养,能激发学生学习的浓厚兴趣,能挖掘学生学习的潜力。讲课生动活泼,风趣幽默,理论联系实际,融会贯通,有非常好的教学效果。
讲师特点:学术派和实战派的风格完美结合,管理教授队伍里最具科技创新实战的先导者,讲述成果转化最清晰的管理学者。
讲座课程:《成果导向式绩效管理》《科技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管理理论实战》《组织行为学与组织变革》《营销管理与创新思维》《创新思维与战略转型》《创新战略规划与科技项目报告精练》《识人用人的核心领导艺术》《领导力培养》《企业文化与品牌管理》《成功企业的薪酬体系》《领导干部提升与沟通》。

免责声明: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,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
首页

发布需求

我的

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