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站
[更换]
二维码
刘俊朝

44

鲜花排名

13

鲜花数量

刘俊朝

简介

课程

视频

授课见证

联系方式

基本信息
年龄
30 ~ 40 岁
所在地
北京
定位
课程开发、培训项目设计、企业培训体系搭建
邀请费用
¥8000/天 (参考价格)
主讲课程
《从0-1的课程开发》《培训项目全流程设计》《企业培训体系搭建》、《职场沟通技巧》
资历背景
首席培训专家
AACTP国际职业认证讲师
多家大型金融机构指定培训顾问
知名教育集团培训部总监
十二年培训管理经验
“一类一会一运用”培训理念开创者

现任国内顶尖金融教育集团培训研发总监,曾任人民银行下属培训机构区域总监、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高级研发经理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线上教育板块区域总监。目前兼任多家培训机构特邀专家、多家企业指定培训顾问等。

刘老师十二年来致力于企业人才培养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,曾主导完成近百家金融企业定向人员培养项目,数十个独立开发课程已纳入多家金融机构培训体系,成为岗位进阶的必修内容。

刘老师授课内容是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实践,从需求挖掘到体系搭建,从培训实施再到落地评估,均有其独到见解和科学方法,并创新提出了“一类一会一运用”的培训理念,通过对需求的分析,精准设计课程内容,解决需求者实际工作难点,从而提升培训效果,让培训经理从简单的执行者转变为真正的培训专家。

已服务客户包括中国银行、交通银行、浦发银行、中信银行、华夏银行、南京银行、上海银行、中原银行、宁夏银行、重庆银行、大连银行、廊坊银行、上海农商行、重庆农商行、天津农商行、浙江省联社、中银三星人寿公司、明暄基金、大连金融交易所、佳兆业集团、晨曦资本等近百家大型企业。
免责声明: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,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
首页

发布需求

我的

联系